戴綠色帽子ㄉ就是領隊!然後我們這團ㄉ團員只有15位~

我在左邊!

來張攤位ㄉ近拍!


兩面都ㄅ一樣 所以兩面都要給它拍~ ~

鳳蝶愛拍花!

七彩顏色ㄉ蛋糕耶~

這兩張是ㄅ同人拍ㄉ!第一張家人拍ㄉ 第二張是我覺得家人沒幫我拍好 所以我請路過ㄉ人幫我再拍一次~'~

機上簡餐

還有哈根達斯耶(這就是轉機ㄉ好處 因為可以吃到兩份ㄉ飛機餐^_^)


拍這張時已經是在新加坡ㄉ樟宜機場ㄌ!

領行李一景

小小兵耶

箭頭處是當地ㄉ導遊


邊走邊拍~ ~ P.S:就是在過新加坡ㄉ海關時啊 我排ㄉ這一道是女海關 然後我聽ㄅ懂她說什麼嘛?只見她比雙手姆指ㄉ動作出來我才知道要按指紋 可是是後來我才懂她ㄉ意思 但也讓我看懂她認為我在浪費她ㄉ時間而擺出ㄅ耐煩ㄉ態度出來(她認為我很笨!她認為我應該要聽懂她ㄉ話才ㄅ會浪費她ㄉ時間....) 甚至在蓋完章之後還重甩ㄌ我ㄉ護照吶@@ ㄅ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ㄅ良海關ㄉ經驗呢?!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