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MALL在我們住宿ㄉ飯店(MANTRA PARRAMATTA)附近沒多遠!因為我是跟團友來逛ㄉ ㄅ然一定會抽空看電影~'~

右上方是澳洲ㄉ時間 右下方是台灣ㄉ時間

可以拍到自己耶~ ~



MALL裡頭也有連鎖超市哩!

看起來還蠻可口ㄉ吶~

好大隻ㄉ雞腿棒喔@@

這張ㄉ重點是左邊ㄉ字

好像有連鎖超市就一定會有BWS呵?!

想說怎麼還會有ANZ?後來想到這本來就是澳洲ㄉ銀行(相關網誌=>>回顧一些有ㄉ沒ㄉ信用卡~'~)啊!只是台灣ㄉ已經變星展這樣~'~=>>星展銀行之everyday鈦金卡


最後三張是團友傳給我ㄉ!他說想拍這位印度小女孩但又ㄅ敢拍 我說我幫ㄋ問!然後就請我當一下MODEL這樣~'~ 很順利就合照ㄉ原因有三點:第一 外國人通常很大方 第二 如果單拍她那就很奇怪ㄌ!可是合照ㄉ話那她當然就ㄅ疑有它囉~ 第三 因為我會講印度話ㄉ[你好]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