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都是在全家買ㄉ!我哥甚至還ㄅ知道清水火車站出來後就有一間新開ㄉ全家吶~'~ 我哥說他很久沒往火車站這邊過 所以ㄅ知道有全家= =


我本來要去7-11買伴手禮ㄉ說!因為除了同樣有打95折之外

ㄅ過全家還有送一張刮刮卡吶!(可以自己挑喔~ ~)這是7-11所沒有ㄉ 因此我才改變心意去全家買伴手禮^_^

我只買一樣卡迪那薯條 因為沒看到有第二盒!其他ㄉ禮盒我也覺得還好~'~(老實說!雖然是買伴手禮 ㄅ過是買我要吃ㄉ 因為我怕我哥他們ㄅ喜歡吃ㄉ話反倒還轉送給他人 那豈不浪費我ㄉ錢ㄌ嗎?!)但為什麼ㄅ要賣200元呢?偏偏來個199元啊?因為賣200元ㄉ話這樣我就有兩張刮刮卡啦>"< 真是有夠殘念ㄉ呵@@


五個字十萬!平均一個字兩萬元 而一個字有兩百分之一ㄉ機率可以中~意思就是說[ㄋ別想得美喔~] 十萬元得要有一千分之一ㄉ機率吶>"<


裡頭有12包!平均一小包要16.5元

我沒在吃口香糖 但我知道我哥有 所以ㄅ給它買一下很說ㄅ過去>"<

但只有重量包才有買一送一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