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怎麼回事?我跟莉莉ㄅ約而同ㄉ穿條紋衣裳!剛好也就算ㄌ~'~ 但後來我哥ㄉ朋友跟他老婆來拜年 他老婆也穿條紋ㄉ衣裳@@ 那就實在是太湊巧啦~ ~ 我們三人也沒事先講好喔!加上我也ㄅ知道我哥ㄉ朋友會來啊....

P.S:有看到右邊那位ㄉ鞋子嗎?我覺得是加碼ㄉ亮點耶!因為ㄅ知是她故意穿ㄅ同顏色ㄉ鞋子出門還是沒注意到已穿錯就出門ㄌ@@ 難ㄅ成故意穿錯是一種潮流嗎?!^_^







ㄅ僅如此喔!這天要回高雄之前(FEBRUARY/9 ㄉ我~ ~)我甚至還看到有蠻多人都是穿格紋ㄉ衣著吶@@啊是有沒有這麼剛好ㄉ事啊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