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大寒 所以理當要吃補ㄉ食物來暖暖身子才對~'~


在這攤吃蚵仔煎$50


照這個時間表來看ㄉ話 我要吃這攤應該就只有一跟六ㄌ~'~

麻油雞湯70 炒腰子(小)100

我是點招牌蜂蜜$45 一份是有兩個愛心 然後美麗ㄉ闆娘還又多送我一個水滴吶^_^(好吃唷~ ~)

我跟這攤ㄉ老闆還真有緣@@ 因為有在這幾個夜市遇過~'~=>>楠梓夜市:中東美食/豬血糕,高雄勞工公園夜市(一德夜市)+10,鳳山海洋夜市:中東美食,阿蓮夜市(週四)+1 他還開玩笑問說我下次要去逛哪個夜市?!我說這句話應該是我問ㄋ才對吧?ㄋ下次要去哪裡擺攤?他說橋頭這邊第一次擺 先看看生意怎麼樣 如果ㄅ好下次就ㄅ會來擺!但他有說他在新化夜市擺攤 那邊生意很好....

本來我是只點香蒜捲餅$40

但因為有請他們吃蜂蜜鬆餅(各一個水滴) 所以他就免費幫我加起士 並說這樣搭ㄅ錯吃 叫我吃吃看這樣~ ~我吃ㄌ之後還真是感覺ㄅ錯吃吶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