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東山棧甕缸雞後 在回去ㄉ路上 我哥想買刮刮樂~於是我哥出500 正好我們有五個人嘛 所以一人挑一張100元的刮刮樂來刮!

我第一眼就相中這顏色 MAYBE是我當天服裝ㄉ關係(FEBRUARY/20 ㄉ我~ ~)而影響到我選粉紅色ㄉ吧!?

結果ㄋ們看!我多LUCKY啊 沒花到我ㄉ錢 我還刮中三個100元哩~ ~ 那如果是ㄋ們ㄉ話 是要再繼續玩還是見好就收呢?!

上面中 下面也中! P.S:因為這篇都是有刮中ㄉ 所以我也ㄅ記得是誰刮中 總之有符合TITLE就是ㄌ啦=>>每刮必中!

兩邊都中!

刮刮樂能顯示出一個人ㄉ貪婪~'~ 所以我只負責拍照!然後他們就繼續地"刮!刮!刮!"~

有人嚐到甜頭後竟買200元ㄉ刮刮樂來刮!說也怪ㄌ 怎麼刮怎麼中!手氣還真旺捏@@(刮中幸運號碼!)

中下面!

中右邊!


中右邊!

這兩張都刮中上面!

刮中左邊

這張是全中@@

左右都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