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國家銀行

ㄅ同天拍ㄉ 但應該是同一台吧?~'~=>>布拉格舊城區~END





經過時在櫥窗外面拍ㄉ!


誰再說我頭髮很長ㄉ試試看?!有沒有看到右邊那位 都留到膝蓋下方ㄌ@@ 相關網誌=>>過腰ㄉ超級長髮=>>腰上ㄉ長髮,驚見"長髮"女生@@,神农架国际生态旅游区:天生桥景区(上)

拍完背面之後 我問正面可以來張合照嗎?她說可以!(ㄅ然好像我只注意她ㄉ長髮似的 這樣有點ㄅ太禮貌呵~'~) 並問她哪裡人?因為我以為她是印度人!然後她就說她是來自[巴勒斯坦]!


衣服ㄅ錯看 只可惜我已經有類似ㄉ衣服ㄌ~'~=>>楠梓夜市:100元上衣,JANUARY/27 ㄉ我~ ~

本來有想買這一件ㄉ說(如果再便宜一些ㄉ話我應該就會買ㄌ!?) 因為這種藏青色好像ㄅ常見到ㄟ?

這間NEW YORKER就有點像是台灣ㄉ主幼商場啦=>>MUCH主幼商場(岡山店),MUCH主幼商場(楠梓店)

好漂亮ㄉ蝴蝶喔^_^

這是集合地點ㄉ另外一個出入口!因為我很好奇會通到哪裡?




雨傘裝置藝術跟這篇網誌(後驛商圈)很像!


從購物中心出來後ㄉ左右街道一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