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囉唆!就直接是吃這間ㄉ雙人套餐啦!

杯子韓國製ㄉ喔~



然後再加購綜合海鮮盤 這樣就等於有吃到海陸大餐ㄌ呀~'~

用餐環境一景




由左至右:蔬菜 生菜 白飯 沙拉 茶泡飯~(小菜是涼拌毛豆 在上一張!)

來近拍一下我ㄉ茶泡飯

綜合肉盤來囉@@有三種牛肉跟三種豬肉啦~是說擺盤很漂亮就是ㄌ!

飲料是無糖麥茶(藍色瓶蓋那瓶) 所以我就讓賢啦!反正我手邊還有飲料啊^_^

好像都是坐我對面ㄉ在烤耶~'~ 因為我忙著拍照嘛!

綜合海鮮盤(其實剪刀是後來才附上ㄉ!)

餐後甜點則是棉花糖跟日式麻糬各一!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