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ㄉ前身是手搖飲料店(ㄅ是連鎖ㄉ!)

雖然錯過ㄌ試賣ㄉ送飲料 但開幕慶可以折10元啊~ ~


地址跟電話是在背面

覺得用餐環境很可以^_^

PO這一張ㄅ知道會ㄅ會被打~'~ 因為我有認到她(劃圈處) 她綁兩隻小馬尾ㄉ造型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我還有確認過 沒錯 她(們)有去岡山ㄉ六扇門吃過 而那天我正好也在!=>>六扇門時尚湯鍋-岡山溪東店

用餐桌上一景

沙茶麵疙瘩60(折價後是50)

稍晚再換吃沙茶瘦肉粥(一樣也是折10元變50) P.S:在短時間內來兩次ㄉ原因有二!第一 麵跟粥都有吃到ㄌ 這樣就可以比較哪種好吃 以方便下次直接吃麵或粥 第二 折10元到4號 但我ㄅ確定隔天還會ㄅ會來吃 如果沒來吃 就錯過ㄌ折10元ㄉ機會 所以便寧願選擇當天吃兩次~'~ *麵跟粥都好吃 我覺得關鍵在於湯頭吧?但就我個人認為啦 下次來吃會選擇麵食 因為我愛喝熱湯 但粥ㄉ話喝ㄅ到湯啊!* 標題為[小阿姨]ㄉ網誌=>>小阿姨碳烤吐司(阿蓮店),小阿姨碳烤土司(岡山總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