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我要在8號這天去看[108悍將]ㄉ!因為有這三個數字啊=>>1,0,8~然後就會覺得說看[108悍將]會比較有FU這樣~ ~ 再者 我眷村老家ㄉ門牌就是[108]啊 所以光憑這種巧合就一定得要去看啦^_^

是說這張也ㄅ錯啦!因為也有這三個數字啊:1,0,8=>>10廳8號^_^

好酷ㄉ[限量手榴彈水壺]喔!是說我沒分享就是ㄌ>"<


我喜愛看歷史及戰爭片ㄉ原因是因為我們這一代很幸福(沒經歷過戰爭)~'~ 所以要是沒有這些拼死上戰場ㄉ軍人又怎會有現在ㄉ我們呢!?誰也ㄅ希望有戰爭對吧= =

這張是我自拍!

這張是叫同行者再幫我拍一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