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在三多商圈那兩棟連在一起ㄉ百貨公司對面~ ~

我認為去高檔餐廳用餐或者是去哪裡ㄉ店家[吃多貴]這些都ㄅ是重點!能夠[到處去吃吃喝喝]這才是重點~'~ 感受用餐ㄉ氛圍(環境)這才是重點!因為到最後吃進肚子裡ㄉㄅ也是要拉出來嗎?!= =


店家說這些藝人是在總店拍ㄉ啦!

還有二樓喔!但我沒走上去!

因為就近方便ㄉ坐在一樓就好啦^_^

桌上立牌




松島壽司/165

鲔魚味噌湯/30

ENJOY MY LUNCH~ ~

這是續ㄉ湯(續湯是只有湯沒有料ㄉ!因為我ㄉ料還沒開始吃嘛~'~)

WOW!這服務生會ㄅ會長得太帥啦^_^(而且他長得超像藝人"唐豐"耶~ ~) 因為我本來湯要再續第三碗ㄉ說 但是看到他之後害我ㄅ好意思再續第三碗>"< 所以要離開店家之前先跟他合照一張~ ~ 哈哈!敲開薰der^_^  相關網誌=>>順億鮪魚生魚片.壽司專賣店(岡山店),順億鮪魚生魚片.壽司專賣店(岡山店)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