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我只記得導遊前一晚說隔天會來青礁慈济宮 然後有興趣ㄉ話可以挑戰888階這樣~'~ 所以我這天就準備好ㄌ要給它走888階~看看多久能完成?


我們這團就領隊跟我在爬888階@@ 其他團員都在下面等時間到再集合這樣= =(話說功德墻上ㄉ領隊該ㄅ會是拍我ㄉ醜樣吧>"<)



終於到ㄌ~我看ㄌ一下時間只花15分鐘喔^_^ 但有沒有真的888階這我就沒去一一地計算ㄌ~'~

我喜歡山 ㄅ喜歡海 因為我喜歡居高臨下的FU啊~ ~






在上面待ㄌ一會兒之後就要開始再往下走ㄌ~



本來想要跟小販買隻糖葫蘆ㄉ說!因為大陸ㄉ糖葫蘆很特別啊 跟台灣ㄉㄅ一樣~但後來也只是[想想而已]並沒真的買啦~'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