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2點半時就先打電話預約3點半要用餐!(店家還會傳簡訊告知哩~) 因為適逢週末 加上沒有特約停車場(要在附近自己找!) 所以為ㄌ保險起見及加上緩衝時間才沒訂3點~'~ ㄅ然我們3點多就到ㄌ....

這一張有拍到直ㄉ文字

這一張有拍到橫ㄉ文字

終於這一張是直ㄉ跟橫ㄉ文字都有帶到ㄌ~'~

假日是全天候營業!ㄅ然下午兩三點哪能吃到東西啊!



這兩瓶是去除身上ㄉ燒烤味

本來弟弟生日我有計劃要來這間用餐ㄉ!但沒優惠到啊(需四人同行= =) 所以我就和同行者先來吃囉!



以上是一進來ㄉ左右兩邊一景!



桌上兩面立牌



用餐環境一景

女廁有貼心服務喔^_^

獨立包裝ㄉ護墊


連接店家的WIFI 發現沒有我網路ㄉ快 所以我就又用我自己ㄉ網路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