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聽這片名就夠恐怖ㄌ

這天只有我一個人出來 ㄋ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原因ㄌ~'~

平常日也還有人看這部吶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


星號以下是8號和同行者在坎城時拍ㄉ!

因為我只是開玩笑地對同行者說[殭屍]是限制級ㄉ(這部一直未公開級別跟片長!?) 所以ㄋㄅ能看 結果到坎城現場看[殭屍]ㄉ級別還真是限制級ㄉ耶@@ 於是才看[我死在去年夏天]~'~

但同樣是鬼片 為何殭屍就是限制級ㄉ呢?我很好奇 所以在14號這天出門繳費時便來看這部片!

於是我終於知道為何殭屍是限制級ㄉㄌ因為實在是太嚇人啦劇情跟片中ㄉ殭屍都好恐怖喔

哈哈~殭屍還會ㄅ會有續集要開拍呢?

所以殭屍這部片是ㄅ是要讓大家永遠記得林正英呢?!因為他才是殭屍片ㄉ始祖吶!可惜英年早逝>"< 否則他ㄉ作品我都有看過ㄌ哩~當時我才國小還國中吧~只記得殭屍好恐怖喔~然後林正英好厲害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