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間位在嘉義市ㄉ百貨公司幾年前我有來逛過一次 ~ ~


它跟劍湖山世界是同一個集團ㄉ!


ㄅ多說嚕!要進去逛囉


呵呵~還沒進去逛就先看到一台很大台ㄉ牛仔系列宣傳車停在外頭


這一張ㄉ我ㄅ太好看~'~


再重拍一張



這天ㄉ我是走"黑豆紅"系列~從內衣褲到洋裝 褲襪及鞋子


很特別ㄉ電梯吧



彷彿走進童話世界般一樣吶 ~ ~


我也要來跟精典泰迪熊來一張



而且每一部ㄉ電梯內外都設計ㄅ一樣喔



真是好可愛喔






這龍生九子ㄉ每一子字都很難唸耶>"<



百貨公司旁邊就是飯店!



逛到渴ㄌ 來買杯涼ㄉ喝吧~



我買小杯ㄉ珍珠紅茶


親戚ㄉ小孩是買小杯ㄉ紅茶25元 我ㄉ是35元



熱狗麵包


跟大可頌是在頂好超市買ㄉ



熱狗麵包20元 大可頌16元


這裡是B1Fㄉ美食街


親戚ㄉ小孩點兒童餐



我則是點隔壁攤ㄉ兒童餐
因為我想比較一下差在哪裡?
後來端倪ㄌ一下 他有ㄉ餐點我也有! 只ㄅ過他有荷包蛋 但我有冰淇淋....(而且我ㄉ冰淇淋牛奶味超濃ㄉ咧)


兩攤ㄉ兒童餐一樣都是一百二!



用餐自拍^^



唉唷~'~ 我ㄉ眼睛在看哪啊



其實我ㄉ冰淇淋本來是多多ㄉ 但我ㄅ知為何會變成冰淇淋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