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後ㄉ自由活動 我就利用時間來買冰箱貼啦!然後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就沒逛老城區ㄌ 於是便隨機找ㄌ一間店進去看看冰箱貼這樣!(我是在右邊ㄉ門那間買ㄉ!)

大門一進去ㄉ右邊就是櫃檯




拍一下店家ㄉ商品及陳設

然後冰箱貼就在這一區

買5送1喔^_^

右邊是我買ㄉ冰箱貼!但下一篇才會開箱~'~ 因為是紀念品嘛 所以要開箱介紹介是理所當然 總ㄅ能馬虎地帶過吧= =

會跟老闆自拍是因為覺得他很怪!因為他一直在touch my body.....也因為集合時間快到ㄌ 所以東西買好後我就想要趕快離開 但他似乎沒打算要讓我走@@(是沒那麼誇張啦~'~)


之後他朋友走進來 我再請老闆叫他朋友幫我們來張全身照!(老闆真的很"熱情"對吧!?)




老闆甚至還留電話跟名字給我吶! P.S:在布拉格邂逅女生是ㄅ跟女生要聯絡方式而是由男方主動留電話嗎?=>>布拉格舊城區~END(看最後幾張就好~'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