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們是先逛完整棟百貨才到美食街用餐ㄉ 所以吃完當然就要趕快去搭火車繼續北上啦!


因為百貨那邊叫ㄅ到小黃 服務台ㄉ小姐叫我到飯店這邊叫車


等車時拍ㄉ!


嘉義起跳是一百元!(ㄅ過坐到耐斯百貨才一百三而已啦~'~)


這一條陸橋沿途插滿ㄌ國旗 在慶祝雙十國慶ㄉ到來吶(我左營ㄉ眷村老家也是一樣 在我小時候啊 每逢國恩家慶時 家家戶戶ㄉ外頭都會插上國旗哩可惜這種熱鬧ㄉ情景已看ㄅ到ㄌ!)



又要再轉一次車~'~(因為彰化是山線跟海線ㄉ交會點!)


我哥人ㄅ在清水 他跑去二阿姨家 所以叫我在大甲下車 然後表哥開我哥ㄉ車來載我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