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讚君有兩種!一種是秒讚 一種是動態會按讚 但並ㄅ是每則都按讚!相較之下我是討厭前者ㄉ[秒讚]= =就感覺這種人好像都很閒 閒到把時間花在瀏覽他人ㄉ動態上@@ 我還遇過更誇張ㄉ>"< 我才PO個動態就馬上有人按讚!?(甚至是同步ㄉ@@)那我真的很好奇ㄋ是到底有無看我ㄉ動態咧?還是說只要我有動態ㄋ就馬上按讚= = 我個人是認為說當有人在PO動態時先ㄅ要急著按讚 等過一段時間再按讚 否則我會覺得ㄋ是變態 因為太過[關注]所以我會怕>"< 至於幽靈那更ㄅ用講啦~沒在互動那何必加為好友咧>"< 所以我ㄉ臉友ㄅ允許有按讚君及幽靈ㄉ存在 因為感覺很佔我臉書ㄉ空間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