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雙鞋上週買ㄉ!因沒出門所以都沒穿~'~ 直到雙十國慶這一天要出來ㄌ才想說穿這雙!
結果咧@@ 從小黃下車後沒多久 也沒走幾步ㄉ路 居然給我裂開ㄌ耶(如果說穿很久才給我壞掉 那我還ㄅ予置評!)
想說:糗ㄌ怎麼繼續當天ㄉ行程呢?

好在...

有買到拖鞋!ㄅ過卻是夾腳ㄉ海灘拖
ㄅ過此時也沒得選ㄌ啦有勝於無咩~'~
(這雙夾腳拖在橋頭捷運站買ㄉ~69元)

於是~
這一天所看到ㄉ全都是夾腳拖入鏡啦
第一次這麼"冏"ㄉ說
本來還想說要買鞋ㄉ但這天ㄉ出場已是夾腳拖ㄌ 何必再買鞋來取代呢
再者 我衣櫃 鞋架ㄉ[額度]都滿啦>"< 所以就算看到再美ㄉ衣著或鞋子也只能用眼睛過過乾癮囉
像我都會買一百元ㄉ女鞋居多大多也是可以穿很久啊^^ 看怎麼穿嘛
所以我ㄉ重點就是要跟大家說:即使是一百元ㄉ東西 也要[用心挑選]~ ~ 因為錢ㄅ好賺ㄉ...ㄅ要以為一百元就ㄅ以為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