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開箱囉~ ~

明信片ㄉ正反兩面!(我沒有買 是老闆送ㄉ!所以我ㄅ知道一張要多少$?)


冰箱貼ㄉ正反兩面!(這也是送ㄉ!)

這裡頭包著ㄉ才是花錢買ㄉ~'~

而且老闆很[厚工]喔 還分層包哩@@

造型是一把鑰匙ㄉ冰箱貼

打開後....(所以這算暗器嗎~'~)


布拉格有名ㄉ天文鐘!

這個天文鐘也很特別 因為是心形ㄉ~(這真的可以轉動喔~但要用手去轉啦!) 相關網誌=>>布拉格廣場


這是老闆推薦ㄉ~因為我就是想買當地有特色ㄉ冰箱貼呀!

這個也很特別 因為左邊有2019的戳印!表示今年來過布拉格啊^_^


右邊是捷克ㄉ國家地圖

這是真的捷克克朗硬幣喔!(這也是老闆推薦ㄉ~ ~)

我都挑有貼價錢ㄉ冰箱貼 因為很怕走到[黑店]被店家給亂算錢@@ 所以選有貼價錢ㄉ才比較ㄅ用擔心~'~ 那因為ㄅ是每個冰箱貼都有貼價錢 所以沒貼價錢ㄉ我也ㄅ知道多少!反正在結帳時老闆有先用計算機算給我看 然後我再要求他算一遍看價錢有沒有按錯?原本加一加是400多 然後老闆說冰箱貼[買5送2]是只有我才有 ㄅ僅如此 還再打9折所以算出來是380!ㄅ然光貼價錢ㄉ三個冰箱貼就已經是350了..... P.S:有一個台灣ㄉ女生也來這間店光顧 她說來捷克找她男朋友(男友是捷克人) 還說在上一間店明信片買貴ㄌ 這間還比較便宜哩 她甚至還幫我跟老闆翻譯說等下我買冰箱貼ㄉ話可以[買5送2]嗎?老闆說可以 或者[買5送1]打9折 於是我再請她幫忙問可ㄅ可以[買5送2+打9折]時 她就ㄅ好意思問ㄌ.....(我是想說有問有機會嘛 沒有ㄉ話就算ㄌ!反正ㄅ管哪一項都有優惠到ㄅ是嗎~'~) 所以謝謝囉:萍水相逢ㄉ同胞跟捷克老闆^_^


然後老闆在包裝紙上又留電話給我 跟這篇是ㄅ一樣ㄉ電話喔=>>Art Shop Pragu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