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樣拍看ㄅ清楚呵?
沒關係!我各別拍~

我們是坐Q1-1號桌

這是我選擇ㄉ餐點明細

招待小孩子ㄉ爆米花&無料濃湯

方塊麵包(其實就是烤土司嘛~'~)

本來是鮮蝦蘆筍ㄉ 但因蘆筍沒ㄌ 改以小黃瓜代替

義式肉醬丹麥餅

熱ㄉ伯爵奶茶(我叫服務生先送來~ ~)

鮮蝦洋芋沙拉

方塊麵包可以再續ㄉ 所以就給它續囉


沙瓦

爆米花也是可以再續ㄉ 於是也給它續囉~ ~

沙瓦也續...
能給它續ㄉ都續就對ㄌ啦

我ㄉ主餐:法式烤雞

巧克力袋冰淇淋
有兩種吃法:看是要分開吃或者是把袋裡ㄉ巧克力給加進冰淇淋吃都行~'~
ㄅ過分開吃ㄉ話巧克力會顯得太甜就是ㄌ!
但巧克力ㄉ袋是可以吃ㄉ唷~因為那是薄餅!

因為沒低消 所以我就點我一份ㄉ餐而已!
一客是499 加一成服務費之後是549元
P.S:ㄅ過在客滿ㄉ情形下 為何餐點會那麼快就好咧?我才坐下來沒多久就馬上可以吃到東西耶@@ 怪ㄌ哩照理說 應該要等個幾分鐘後餐點才會送上來ㄉ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