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經過或想到時會給它買一杯來喝
(本來這間ㄅ是在十全路上ㄉ 但後來搬到十全路上後 店面就明顯多ㄌ~'~)

肯德基ㄉ玉米濃湯買一送一38元   &     蜂蜜百斯吉買一送一25元(ㄅ過這兩顆有放一陣子ㄌ所以我吃到ㄉ並ㄅ是鬆軟及熱騰騰ㄉ百斯吉吶)

麥當勞在廣告ㄉ[墨西哥椒辣雞腿堡](我是單點79元) 再加一個香芋派28元

這間好像是新開ㄉ吶?(在十全店ㄉ家樂福前面!)

這是在全家便利商店ㄉ新發現

在寶雅看到ㄉ是賣89元

但全家要賣99元

簡直是跟日本薯條三兄弟如出一轍啊

好在寫韓文能區分出ㄅ是日本ㄉ薯條三兄弟吶~'~

但薯條小姐跟薯條先生怎麼差那麼多咧@@

我ㄉ意思是說~韓國ㄉ薯條先生很好吃跟日本ㄉ薯條三兄弟口感近乎一樣但薯條小姐就沒那麼地好吃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橋頭花海我去ㄌ三次ㄌ 如果這次有去ㄉ話 那就是第四次啦
近日內我會去拍個照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