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堤牛排
晚上是來這間用餐

這間開在中山路上(離新崛江商圈沒多遠!)

但我發覺王品很有頭腦耶

因為王品旗下在中山路上就有四間店 還正好是成一個四方型吶
還記得上個月我有來藝奇日本料理吃晚餐吧 它ㄉ旁邊就是品田牧場
而這間西提牛排就是開在品田牧場ㄉ對面 然後西提牛排ㄉ旁邊是陶板屋
厲害呵?!無論客人要到哪一間用餐 通通都是王品在賺ㄉ

我們坐ㄉ這一排好像都是她在接待ㄉ吶?

真的很"殘念"啊
他媽ㄉ想說王品旗下ㄉ牙籤都會印上該店ㄉ MARK 結果這間居然沒有?!
我為ㄌ牙籤沒印MARK在ㄅ高興
店家說西提ㄉ都沒在印
真掃興耶枉費王品旗下ㄉ八間我都吃過ㄌ早知道幾年前去西提牛排(台南店)用餐時我就要拿牙籤當我ㄉ戰利品ㄉ說
ㄅ然ㄋ們可以看我ㄉ相簿啊 有一本是[鳳蝶收集ㄉ牙籤] 裡頭是ㄅ是王品旗下ㄉ七間店都有!

西提ㄉ筆

很大ㄉ水杯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ㄅ好意思!我有很多王品旗下ㄉ優惠券
正好來吃晚餐還順便可以換贈品~ ~

有青跟紅兩種顏色可選 我看青色ㄉㄅ怎麼樣 所以就選紅色ㄉ囉~

打開一看....
蛤@@
就這樣喔
ㄅ過看來西提好像很愛用紅色系ㄉ呵?ㄅ然為何水杯是紅ㄉ 筆也是紅ㄉ 連漾彩盤也是呢?

本來漾彩盤是有提繩ㄉ 但我怕沾到灰塵 於是再跟店家要一個提袋來裝我換ㄉ漾彩盤
P.S:我有先預約嘛 結果有兩個妖裡妖氣ㄉ妖女走在我們後頭 還反過來插隊插在我們ㄉ前面@@ 媽ㄉ咧>"<我看ㄌ就一把火於是我就跟服務生說我們先來ㄉ唷那兩個女ㄉ真沒教養 看ㄌ就反胃!她們還對我有點略帶挑釁意味哩真是有夠抄她媽個B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