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天ㄉ鳳蝶是走<藍色格紋風>~

其實女生ㄅ要有太多ㄉ衣服跟鞋子會比較好~'~ 就我而言啦!ㄅ然每次出門時就開始傷腦筋要穿什麼衣著出門?又該搭哪雙鞋子才好?因為衣服跟鞋子再多也沒用啊= = 穿來穿去或者愛穿ㄉ還ㄅ就是那幾件(雙)而已嗎!>"<

再者 好看ㄉ衣服(鞋子)又ㄅ見得適合自己@@ 但是選對衣服穿還真是很重要哩!因為有些衣服穿起來會顯瘦 有些衣服則會增胖~即使明明身材就是沒變ㄉ狀態下喔!

有人說過我ㄉ腿很長 穿起牛仔褲來一定很好看!但我ㄉ體質ㄅ適合穿牛仔褲呀!還有~我ㄉ腿只適合用來穿短裙(褲)滴^_^ SO~請ㄅ要評論我ㄉ穿著!因為這是我ㄉ穿衣哲學!並且也只有我自己才知道要穿什麼樣ㄉ衣服才會吸睛~ ~ 重點是要穿出自己ㄉ特色!讓人家一眼就看出那是"鳳蝶"~ ~(蝶式穿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