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ㄅ只是有貝殼冰可吃 另外還有其他ㄉ餐點可供選擇吶!
但對我來說 貝殼冰是首選^^
我怕兩人份ㄉ吃ㄅ完 所以就點一人份ㄉ來吃~ ~ 正好一人選一種口味啊
我們選什麼口味喔?ㄋ們看下去就知道啦

我看到還有蒜味ㄉ厚片土司 那也是ㄅ能錯過ㄉ

這就是貝殼冰啦~
因貝殼會滑動 所以底下有個墊ㄉ!

拍它ㄉ另外一面
ㄅ過一人份好像太小耶?早知道就點兩人份ㄉㄌ
(我是怕兩人份ㄉ吃ㄅ完才點一人份ㄉ說...)

連湯匙也是貝殼做成ㄉ喔!

蒜味厚片

親戚ㄉ小孩是選紅豆口味

我則是選草莓口味

而且還吃得到草莓喔^^
還有多一顆草莓冰淇淋吶~ 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上兩張ㄅ好看~'~ 請把視線停留在我ㄉ胸部就好!

以上ㄉ自拍是正常拍~

以上ㄉ兩張是開閃光燈自拍~

哈哈~我拍太多ㄌ
就此罷手吧~'~

最後吃完冰時拍ㄉ~
喔!對ㄌ~寫完看要吃什麼後 就要先去一樓結帳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