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就是很有名ㄉ名牌設計師=>>YSL

講到名牌 因為在外面見多ㄌ[LV]&[GUCCI]包 所以很難分辨到底是真品還是A貨~'~ 但ㄅ管怎樣 反正用這兩款包ㄉ人很多 因此顯得這兩種名牌包ㄉ價值已沒那麼稀有ㄌ 因為垂手可得啊....

本來我很喜歡COACH這牌子 但是似乎用ㄉ人也ㄅ少於以上ㄉ兩個牌子 所以我得再考慮一下我以後會喜歡什麼樣ㄉ名牌啦!

我覺得用別人ㄅ會用ㄉ名牌包才會吸引我ㄉ注意!因為特別嘛 就算價錢低於LV & GUCCI那也沒差啊!像有一次我就在路上看到有個女ㄉ背一個[紀梵希]ㄉ包包 知道[紀梵希]這牌子吧= = 所以我就認為這女ㄉ很特別 用ㄉ是名牌包 卻又ㄅ會跟人家撞包!

聽說一件十萬元ㄉ香奈兒衣服一樣也是會撞衫 那ㄋ們說呢?是要買最貴ㄉ還是要最特別ㄉ?!

講到包包 雖然我背ㄉㄅ是名牌包 可我一旦買來用 就是打算要用很久!目前為止 我只在去年ㄉ新崛江看過一個女ㄉ跟我背同一款ㄉ包包(完全一模一樣ㄉ喔!) 然後在岡山ㄉ異人館前面 我看過一個女ㄉ也是跟我用同款ㄉ包包 但造型ㄅ一樣!所以我認為用名牌包ㄉ那些女生還輸給我這個ㄅ會撞包ㄉ鳳蝶吶^_^ 只因鳳蝶是最特別ㄉ 最起碼ㄅ會跟人家撞包 撞衫 撞褲 撞裙 撞鞋~而且就算有ㄉ話機率也很小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