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他好特別喔~ ~ 經聊天後得知他是來自西班牙ㄉ!看得出來他47歲ㄌ嗎!感覺ㄅ像對吧?因為他一副很ROCK的樣子啊!

然後ㄅ知道是ㄅ是我想太多ㄌ~'~ 他是看我只有一個女生所以要來搭訕我ㄉ嗎^_^ 又或者是我跟他ㄉ下半身穿搭正巧都是綠色ㄉ所以想要認識我呢~ ~













他本來是沒戴墨鏡ㄉ 看我要拍照他才戴起來!

長得很像 但ㄅ是姐妹~'~

她說ㄅ要露臉 所以就幫她ㄉ臉遮起來囉~

有拍到左邊ㄉ女生 她好像是部落客吧?




知道他前面有抱一個小孩嗎~'~

我覺得她很漂亮耶~ ~  P.S:以上都有經過當事人同意後才拍ㄉ喔!因為我認為這種[視覺饗宴]要讓更多ㄉ人來欣賞 若是只有[孤芳自賞]豈不太可惜ㄌ~'~ 畢竟我可是花了500元才能看到及拍到平常所看ㄅ到ㄉ照片吶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