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知道我在拍她!因為我有跟她說ㄋ就醬ㄅ要動 維持原來ㄉ姿勢這樣~反正重點是拍她身上ㄉ紋身嘛~

被紋身者是港女喔~

小朋友ㄉ肚子上是紋身貼紙啦~'~

敲打是什麼用意?跟紋身有何淵源嗎?




為什麼我覺得她長得很像舒淇啊~ ~

辣喔^_^ 身材好就是佔優勢!敢穿又敢秀~ ~



太酷ㄌ吧@@

還知道要比[YA]吶^_^

我說要拍他(身上ㄉ紋身)時他很高興ㄟ~

還叫我再拍一張~'~




有看到她ㄉ手嗎?我在這部電影有看過=>>GO TO SEE THE MOVIES:歐洲攻略







這張我就ㄅ曉得他知ㄅ知道我在拍他ㄌ!?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