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花在[逛]ㄉ時間比較多 所以要吃晚餐時就只能隨便吃一吃ㄌ~'~ 因為還要回高雄啊!

我是點300元ㄉ餐 因為感覺好像是兩人份ㄉ!

我要再進一步地拍價錢時就被店家給嚇阻 我當下著實傻ㄌ眼@@ 因為心想該ㄅ會又被誤以為是什麼[商業間諜]ㄌ吧= =

燙青菜

滷肉飯

綜合拼盤

應該是貢丸湯 但店家卻送成虱目魚肚湯~ ~ 我跟同行者此時笑得很邪惡 因為賺到啦^_^ 虱目魚肚湯要80元耶 但貢丸湯好像是35元吧!?

炸排肉

然後這一碗(擔仔麵+滷蛋)店家還忘ㄌ給@@ 因為我還在想說擔仔麵跟滷蛋怎還沒送來啊>"< P.S:我是認為店家ㄉ態度ㄅ是很好啦= = 因為有人要用餐 但同行者ㄉ背包放在旁邊ㄉ椅子上(靠裡面~很邊邊喔!)卻被店家講[這是做生意ㄉ ㄅ要佔位置...] 可是後來那位客人也沒有因為同行者把背包拿起來後就進來用餐啊!是覺得店家很"有趣"啦!得罪客人又送錯餐這樣~'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