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部片是3D電影來著!ㄅ過我ㄅ知2D也有上映所以我是看到2D版本ㄉ因為坎城也只有放映2Dㄉ= =
裡頭唯獨范曉萱我認ㄅ出來~'~ 可能是她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ㄌ吧!
另外周迅跟桂綸鎂在戲裡頭也拋盡ㄌ該有ㄉ玉女形象 因為周迅扮演俠客 而桂綸鎂則是臉很黑~'~
原來這部片是沿續以前ㄉ[龍門客棧] 話說西廠督主雨化田(陳坤飾演)跟戲裡李宇春旁邊那男ㄉ(盛鑑飾演)還真有點像耶
這是繼徐克ㄉ通天神探-狄仁傑之後又一武俠片鉅作因為我最愛看武打片ㄌ
之後接著看數位版-ㄅ可能ㄉ任務:鬼影行動
ㄅ過還是2006年時阿湯哥跟Meggie Q所演ㄉ[ㄅ可能ㄉ任務3]好看(我個人認為啦~'~)

期待這部躍上大螢幕ㄉ[痞子英雄]上映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