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在香香滷味ㄉ對面

平底鞋或平底靴是吸引ㄅ了我ㄉ!

會吸引我ㄉ只有一個原因!


那就是...

有高度ㄉ鞋或靴啦

這雙10CM來著(本來這ㄅ是我要ㄉ顏色!是因為我看中ㄉ那一雙沒有我ㄉSIZE 所以才選這雙ㄉ= =)
ㄋ們認為1CM有差嗎?(我是指身高啦!別想歪ㄌ@@)我是認為有差啦!量身高時少量個1CM給我 我都會斤斤計較並且會討回來~'~  雖然我ㄅ矮 但我也ㄅ算高啊很希望我能再長高....
目前我ㄉ身高是163CM 看有無機會能再長高個幾公分就好~'~
我很想要那種[高人一等]ㄉ感覺^^ ㄅ但能看得比別人遠 也能ㄅ費吹灰之力就一覽無遺~多好啊^^

但為何店家是寫工作鞋啊?!
ㄅ過也沒差啦~'~
因為我ㄉ工作ㄅ就正是穿得美美ㄉ出去吃喝玩樂嗎
其實這款靴還有590跟690ㄉ 只是我想說ㄅ常穿嘛 所以就買490ㄉ就好!
而且在高雄~說實在ㄉ 能穿靴子ㄉ機會並ㄅ多!因為高雄多半都很熱 冷也冷ㄅ到哪去!所以買靴子無非只是要應付冬天罷了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