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特惠票真的有差@@ 價錢差一倍哩

結果ㄋ們知道同行者給我買哪種票嗎= =

買520元ㄉ雙人門票.....


算ㄌ!買ㄌ就買ㄌ>"<

在廣場就有打RK(ROBOT KITTY)ㄉ廣告啦~ ~

進到裡頭也有打RKㄉ廣告~'~

所以機器貓ㄅ是只有小叮噹喔 還有機器凱蒂貓哩





每一隻都拍 因為重點是能帶到我ㄉ美腿

其實我現場購票也划算 因為我有玉山卡啊

空飄汽球只限現場購票 所以我沒有


ㄅ過有送螢光夾鏈袋

好高ㄉRK喔


拍照嚴禁開閃光燈!

綠牌是參觀者 所以只能看!並且ㄅ能玩遊戲或互動其他兩種顏色ㄉ牌就可以 因為門票比較貴嘛



只要能帶到全身照ㄉ我都ㄅ放過

<待續.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