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求學時期就有聽過[秋瑾]ㄌ尤其是她ㄉ[秋風秋雨愁煞人]更是記憶深刻!
但巾幗英雌ㄅ是只有秋瑾喔~還有一位也是在我求學時知道ㄉ!那就是[雙槍黃八妹]好像是因為她左右手ㄉ槍法都很準 所以才有雙槍黃八妹ㄉ封號!?

這部戲裡頭有三位都是在[葉問前傳]中有出現過ㄉ演員:黃奕(當然這部片她是演主角囉~ ~) 杜宇航(他這部片戴上ㄌ眼鏡及穿上軍服 更顯得帥氣十足啊)陳嘉桓則是在這部片裡演一位對秋瑾很忠心但卻是個啞巴女~'~)
另外電影劇照ㄉ左下方這位 要是我沒看錯ㄉ話 他好像有在[新少林寺]出現過耶?!
但我看完這部片後 我是認為應該要把氛圍搞得像[十月圍城]才對!ㄅ然有點太薄弱ㄉ感覺~'~ 女主角有點無法襯托出競雄女俠ㄉ意味來!

ㄅ知道為什麼 我就愛看武打片耶 因為看完後我就會有股莫名ㄉ正義感會跑出來 且會看得熱血沸騰.....

話說我"真正"親眼看過導盲犬也才只有一次吧?!

電影院裡頭也有一顆聖誕樹哩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電影院裡頭都會放肯德基ㄉ折價券(因為旁邊就有一間肯德基啊)

而我最愛吃ㄉ就是蜂蜜百斯吉啦
我ㄉ晚餐就是兩顆百斯吉而已!因為中午吃得很飽 都還沒消化完全吶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