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!如果同行者給我裝肖維變成我一個人來跨年ㄉ話 我或許會選擇去台南跨年喔!?因為感覺主持群很會帶動氣氛又會開玩笑 所以我想應該會比較HIGH吧~'~ 好在啦~同行者說算話!那就去夢時代啦!正好看電影<GO TO SEE A MOVIE:葉問3(AGAIN)>完然後逛一下吃喝ㄉ攤位(這次沒空拍吃什麼喝什麼ㄉㄌ 但我可以口頭講一下我們有吃ㄌ些什麼=>>糖葫蘆x2串/50芋頭西米露x2杯/100蒜味雞排x2/120黑糖鮮奶粉圓/40冬瓜粉圓/40香酥雞一份/50蒜味皮蛋x2顆/50)後就差不多可以跨年ㄌ^_^

主持人是阿KEN(男)跟曾寶儀(大家應該都知道她是香港明星曾志偉ㄉ女兒啦呵!?)

我們是從POPU LADY(五人女子團體)開始看ㄉ!

POPU LADY跟玉山ㄉ吉祥物!

這張ㄉ亮點是大同寶寶喔!













姐姐(謝金燕)唱壓軸!所以要多拍個幾張~ ~ 因為那雙美腿真的很吸引人!加上服裝上ㄉ巧思打扮 實在是吸睛度有到達百分之百啊^_^

倒數完之後沒有放煙火!改放....(其實我也ㄅ知道這些如雪花般ㄉ白紙要怎麼形容耶~'~)

來近拍一張!

有人在撿這些紙!包括我在內喔~(反正只是在撿好玩ㄉ嘛!看看能ㄅ能單手就接到這樣~)


我很懷疑到夢時代跨年ㄉ人數真有如主持人所講到ㄉ幾十萬人嗎?但想想也是ㄅ無可能啦!?因為高雄也就只有兩處可以跨年啊!但義大這次並沒演唱會 只純粹放煙火而已!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跑來夢時代跨年吧~ ~ 加上還有"姐姐"可看嘛!


跨年完之後換MP魔幻力量來ENDING

以上ㄉ藝人是有[看]到然後去拍ㄉ!至於在逛吃喝ㄉ攤位時則是用[聽]ㄉ啦!所以我知道還有這些藝人喔=>>李玉璽 自由發揮 李佳薇 朱俐靜 八三夭 SPEXIAL....

清水服務區跨年ING ^^/2012我沒去跨年>"</夢時代之2014高雄跨年晚會/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/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~1/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~2/2015紫耀義大跨年晚會~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