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逛駁二藝術特區時 就有人在現場發水陸觀光車ㄉDM

原來在假日可從駁二搭船觀光吶

哪裡方便哪裡搭!有左營孔廟 夢時代 再或者是駁二 ^^

水陸兩用車又叫[鴨子船]~ ~

出示證件證明是高雄市民就能以120元購買車票 ㄅ然外地人要以180元計算喔!

每整點有一班!會有兩輛水陸觀光車 分別寫一號跟二號~(我是搭一號!)
而下午五點是最後一班喔~'~要提前十分鐘來等車!
 (話說我錯過四點那一班 所以只好搭五點ㄉ末班車啦)

上車啦

坐在我後面那幾個女ㄉ比我更愛拍= =

椅套上有寫著水陸觀光車ㄉ字樣~


這是鹽埕區ㄉ崛江商場!也稱舊崛江~
我想大家只知道新崛江吧?但沒[舊]崛江ㄉ出現 哪來ㄉ[新]崛江呢!
我反而愛逛舊崛江 因為裡頭都是舶來品吶^^ 哪像新崛江啊>"< 拐一些年幼無知ㄉ青少年去逛

車上有解說員!

有看到水陸觀光車1號ㄉ燈來起來ㄌ嗎?

沒關係!我放大給ㄋ們看~
這樣夠清楚ㄌ吧~'~

準備要下水囉

外頭有一隻鴨子就是在指引下水ㄉ路線!

真的下水囉

我們現在是在水面上囉^^

下水後 輪子ㄅ會收起來 但會改以開船ㄉ模式繼續前進~ ~

所以司機要具備兩張駕照:一張是開車ㄉ駕照 另一張則是開船ㄉ駕照!

只見大家很興奮ㄉ拿起手機或相機在狂拍...

雖然天色還沒完全暗下來ㄅ過橋上ㄉ燈都給給它亮ㄌ起來喔^^

想必這棟觀海大廈一定很貴

蔡英文ㄉ看板做那麼大幹嘛= = 真是ㄉ>"<
雖然我是搭一號ㄉ觀光車 可我是投給二號喔

標題若ㄅ寫清楚ㄉ話 恐怕ㄅ知情ㄉ人會誤以為我們坐在車上被水給困住ㄌ吧?!~'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