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是在橋頭火車站出來便可以看到!就在台一省道上啦!但我也都只經過但沒進去吃過~'~(因為前面有公車站牌 所以若要搭捷運就一定得要在這站下車啊!)










為ㄌ到六龜賞個梅(六龜賞梅活動/六龜賞梅活動~END)害我這天都沒吃東西!真是快餓死ㄌ@@

燙青菜(地瓜葉)/35

筍干盤/50(這間ㄉ筍干就跟辦桌有道菜是蹄膀之旁邊ㄉ筍干味道一樣很好吃~ ~因為東山棧甕缸雞ㄉ筍干我有吃過 但味道可差遠咧>"<)

擔仔米粉/35

我還特別交待店家在燙青菜跟米粉湯ㄉ上面要給我淋[多蒜]^_^(反正有蒜ㄉ食物就是好吃~ ~ 大推這間店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