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邊這一棟就是國賓大飯店 而這一隻是2000年時高雄燈會ㄉ主燈!ㄅ過它可ㄅ是龍喔~聽解說員講這種動物可在廟宇見到~

有看到對面白色ㄉ船吧?它是[愛之船]喔~

二號ㄉ水陸觀光車要開回駁二啦
解說員說全高雄市目前就只有這兩輛ㄉ水陸觀光車喔!而且還有分一公一母ㄉ吶~'~但我忘ㄌ我搭ㄉ這一輛是公ㄉ還是母ㄉㄌ

對面有階梯ㄉ那裡就是愛河咖啡啦~晚上來會更有情調喔^^

華王大飯店&福容大飯店一起拍
(我說過啦~華王ㄉ對面就是福容啊!)

聽解說員講 橋下有[暗光鳥] 可惜我沒拍到>"<

時間大約45分

所以現在要上岸ㄌ...

而且司機又要把開船模式給改為開車模式!瞬間轉換ㄉ動力可強ㄉ咧ㄅ然要如何從水面開至陸地上呢!

這一次鴨子拍得可清楚ㄌ吧
這隻鴨子ㄉ用意是要防止有人或車往這兒通過!所以用一個明顯ㄉ標的物

每個人還要填服務品質問卷調查表耶而且正反兩面都有喔!

寫完會送鴨子造型ㄉKEY圈唷~ 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水陸觀光車在駁二原搭車處放我們下車後 我就去搭捷運啦(其實捷運站離駁二很近ㄉ~)

在捷運站拍ㄉ!(雖然我沒在騎鐵馬...~'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