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下ㄉ飲料 水果跟甜點是在原點咖啡廳享用!(我問服務生說ㄅ是在UFO啊?他說ㄋ們要去UFO也可以啊~)

但我想說照他們原本排ㄉ就好~'~ 然後我這次ㄉ飲料是選蜂蜜水(因為紅茶喝過啦~) 同行者還是一樣喝蜂蜜水!

精緻甜點

這個好吃^_^

鳳梨 奇異果 蘋果

然後同行者還把他ㄉ鳳梨丟給我吃@@  相關網誌=>>UFO LOUNGE:旗艦下午茶(第一個"大餐"),H餐廳:歐式自助晚餐(第二個"大餐"),H餐廳:海景早餐(第三個"大餐"),原點咖啡廳:海陸火鍋<豐富版>(第四個"大餐"),海之悅鐵板燒:情人套餐(第五個"大餐"),H餐廳:海景早餐(第六個"大餐"),海之悅鐵板燒:情人套餐(第七個"大餐")~以上就是我所說ㄉ在三天兩夜之內享用ㄉ七次大餐啦^_^

arrow
arrow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