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下去時發現到這株梅花也ㄅ錯看!因為感覺它們雪白到會發亮吶~'~

臨時組成ㄉ[梅花姐妹]這篇就只有這一張喔~

往下看風景真的很優!

大家看!等接駁車這麼多人在排隊@@ (其實自行開車雖然方便!但也好ㄅ到哪去啦~'~各有優缺點囉!?)

如果時間再早一點ㄉ話 MAYBE我會去賴家古厝跟梅園參觀參觀哩!




活動時間快要結束ㄌ!所以攤販就[客隨主便]ㄉ賣!?~'~

這張亮點是上方ㄉ流動廁所正要收走耶~

猜猜這是什麼?!(其實是一人一包啦!但合照ㄉ梅花妹妹看ㄌ之後說ㄅ要 所以她ㄉ那包就給我嚕! 對ㄌ!包裝紙除了有這兩種顏色之外 另外還有黃色ㄉ喔~)

INTERESTING~ ~ =>>因為好一個[梅玩梅了(沒完沒了)]啊....

大家有猜對ㄌ嗎?

是醃梅子啦!(只有等接駁車ㄉ人才能拿到贈送ㄉ梅子喔~)


之後再繼續地加碼贈送明信片!原本是一人一張!但因為我是排在最後一位!所以多餘ㄉ一張就順便給我嚕~(P.S:會送這些是區公所為ㄌ感謝我們前來賞梅而做出ㄉ小小回禮啦~)P.S:多年前有去過台南ㄉ梅嶺風景區賞梅 之後也有去過南投ㄉ風櫃斗賞梅 當然去這兩處是車子(鳳蝶以前開ㄉ小V ~ ~)還未賣掉之前ㄉ往事ㄌ啦>"< 因此當我得知六龜也有梅花時 便引發ㄌ我ㄉ好奇心 想說六龜怎麼會有梅花可賞呢?於是賞完六龜梅花ㄉ我感想是這樣滴=>>梅嶺ㄉ梅比較集中 風櫃斗ㄉ梅比較大顆 然後六龜ㄉ梅就有點遜掉啦= = (但也ㄅ能這麼說六龜ㄉ梅啦!因為還ㄅ夠冷嘛 所以開ㄅ了花啊>"<梅花越冷越開花ㄅ是嗎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