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這牌子我先前有聽過!但台灣沒看到有在打廣告?因為這是歐美ㄉ牌子!所以我也ㄅ知道有誰代言~'~

各方面ㄉ條件好像都很ㄅ錯吶!

有新增加值服務


但我要求取消!

為什麼要取消?因為我看ㄌ這張後覺得我都用ㄅ到啊!ㄅ取消ㄅ然要幹嘛= =




第一次要簽這麼多次ㄉ名啦!@@ 簽到手都痠ㄌ說>"<

還有多送一張七天上網ㄉ卡

雖然本身已經有中華電信ㄉ門號ㄌ 但ㄅ要白ㄅ要啊~'~

我對這張也沒興趣!

有一張是要給用戶留存ㄉ!

算給ㄋ們看這金額是怎麼來ㄉ=>>我原本ㄉ資費是[大省方案] 第一年ㄉ通話+上網是每個月要繳333(前半年無限上網 第七個月以後才是1.5G的量 若超過ㄉ話上網ㄉ收費上限為1200 ㄅ過基本上我是ㄅ會用超過ㄉ 因為我本身還有另一家吃到飽ㄉ門號啊!)第二年ㄉ月租費是通話+上網443

而這次ㄉ月租費本來要月繳735(一樣是兩年合約ㄉ通話+上網!然後前半年無限上網 但第七個月後是1.6G的量 若超過ㄅ會收那麼貴ㄉ費用!但會降低上網ㄉ速度 本來4G就會變3G 甚至變2G也有可能~'~) 但我ㄅ要加值服務 所以就變成636 但要先預繳帳單4500(之後會隨帳單扣抵)再加手機的錢6490=10990

P.S:棄台投中~ ~=>>我一定要用中華電信ㄉ門號是因為隨意窩隸屬於中華電信 所以只要是用戶就會有送空間(ㄅ續約ㄉ話原本ㄉ空間就會收回>"< 但3G升級為4G則還是保有原來ㄉ空間 並ㄅ會被收回!) ㄅ然ㄅ是用戶ㄉ話就得要花錢買空間哩(況且隨意窩沒空間或空間ㄅ夠ㄉ話那我部落格是要經營個屁啊= =)

我都已經買這牌子ㄉ手機ㄌ 啊客服是ㄅ會順便送我這隻筆嗎?!

買指定ㄉ手機還有送大禮包喔!ㄅ過得要欠著@@ 等電話通知再來領= =



這是客服自己提供要送我ㄉ!因為我跟她說除ㄌ有送大禮包之外還有再送別ㄉ嗎?她就拿這個給我啦....         待續....(因為新手機要再另外介紹!呵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