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搭小黃要加收50元喔!

好奇怪~'~ 一樣在台南火車站拍對面ㄉ建築物 但為何這棟是15度

而旁邊ㄉ這棟卻是13度呢?

因為還要繼續走春 所以就買到左營站 準備搭捷運啦^^
但我忘記買到橋頭就好

左營站就24度啦

背景很喜氣洋洋吧~ ~

左營三鐵共站ㄉ模型圖

之前是蹲著拍 現在改站著拍!

我身後是祈福版吶

看來我也來也一下龍年ㄉ新希望囉

小叮嚀

桌上有放筆讓人寫吶!

我寫ㄉ這張是貼在龍字ㄉ下面

哈哈~看到我寫ㄉㄌ吧

而且一寫就寫ㄌ三張~'~
ㄅ知道我這三張還在ㄅ在祈福版上喔?

燈籠底部有蝴蝶ㄉ圖案哩

哇~原來台鐵ㄉ新左營站到今年ㄉ12月就有六年之久ㄌ吶

很像真的椰子吧?但它們是假ㄉ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