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已經來到壽天宮附近ㄌ 乾脆就順便安個太歲燈呗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國曆ㄉ出生年月日吧~ ~ 但這張遮住ㄉ是農曆而且ㄅ公開 所以ㄅ好意思!我另外還有順道問別ㄉ問題 那就是到廟裡拜拜ㄅ一定得要拿香拜 徒手拜也可以 反正心誠則靈嘛~

P.S:話說經辦人ㄉ名字正好是跟警廣ㄉ某位主持人一樣同名吶 ㄅ過差別在於前者是女ㄉ 而後者是男ㄉ!警告屌絲們蛤 今年我犯太歲沒錯 但要是耍白目惹到我ㄉ話 那就等於在[太歲]頭上動土=>>簡直找死....

相關網誌=>>105年之生肖點點名~'~岡山媽祖廟
*我有問過我朋友一個問題!那就是安太歲燈之後是否真能保證這一整年都會平安無事呢?會ㄅ會安ㄌ也有事!?= = (壽天宮ㄉ回應是就算真有事 那最起碼也會大事化小或逢凶化吉之類ㄉ~)又反過來講 如果ㄅ安太歲燈ㄉ話就真的會出事嗎?還是說ㄅ安太歲燈也會有事?!但總結就是有拜有保祐 求個平安嘛 一年才花個幾百元這樣OK吧~'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