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右腳趾甲部份

瘀青很明顯對ㄅ對!?

之後就變成這樣ㄌ@@ 趾甲裂開 且要斷ㄅ斷ㄉ
http://blog.yahoo.com/butterfly5210810/articles/635634/category/CUE+ME+%5E%5E=>>我猜這是起因(看前三張照片底下ㄉ文字就好!)

再來換看左腳趾甲!(這就還好ㄌ~而且之後也無異狀或瘀青什麼之類ㄉ)

接著看右腳踝

過ㄌ好幾個月ㄌ依舊未消

本來左邊也有!還沒那麼明顯!

後來居然並ㄅ輸給右腳踝吶

右大腿ㄉ後方也有一道長長ㄉ....
之後就沒那麼明顯ㄌ
*本來我想說腳上長這些ㄅ要去管它 看它之後會ㄅ會自己消?但ㄅ但沒消 反而還更明顯

於是乎我終於忍不住ㄌ 就跑去附近ㄉ小藥局問醫生看我ㄉ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?
醫生目測說這是[癬]!我說為何會長癬?以前也都沒有過啊趾甲則是[灰指甲] 總之~這些都算是皮膚病ㄉ一種(關於癬及灰指甲或皮膚病ㄉ相關問題 有興趣者建議ㄋ們上網查會比較清楚!)
<<本來我在詢問問題時醫生ㄉ臉有點ㄅ耐煩 然後他叫我買藥膏回去擦 我隨後掏出錢時他才沒那麼ㄅ耐煩>>
一條兩百元
ㄅ知要擦多久我ㄉ腳才會好呢?
會ㄅ會整條藥膏都擦完後我ㄉ腳依然ㄅ見起色呢?

長癬ㄉ原因有很多 所以飲食方面若再吃到[ㄅ該吃ㄉ食物](因為病從口入嘛)所以 只怕每天擦藥膏祈求快好是徒勞無功ㄉ事喔?!
P.S:依我看啊~ 根本是老天嫉妒我有一雙美腿 所以才讓我ㄉ腳長這些東西出來ㄅ然為什麼ㄅ長在其他部位?只有長在腳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