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ㄌ101年 肯德基ㄉ優惠券又ㄅ一樣啦!


急著先看電影 害我肚子餓死ㄌ>"< 現在要來大吃一頓啦^^

百斯吉加一元多一顆 玉米加一元多一隻 脆薯加一元多一包~ ~
(薯條ㄅ再是以前那種沒味道ㄉ薯條啦!有改良過嚕~'~)

雞米花+小可

蛋塔兩顆:左邊是原味 右邊是金黃流沙蛋塔(金黃流沙是指綠豆沙喔~)

卡拉脆雞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回彌陀後買ㄉ!
看板是眼鏡塩水雞~東西都熟ㄉ 然後撒胡椒拌一拌就可以吃ㄌ^^
裡頭有小黃瓜 玉米筍 雞心~ ~
這攤我是都經過但沒買過~'~ 所以是第一次吃!但吃ㄌ後還真好吃耶因為裡頭有放放最愛ㄉ蒜

這是在塩水雞旁邊那攤買ㄉ!
有炸小雞肉塊跟四季豆和花椰菜~

當然ㄅ忘來一杯配宵夜ㄉ飲料囉:珍珠紅茶
熊貓珍珠是指黑色ㄉ珍珠再加上白色ㄉ珍珠 因為這兩色正好是熊貓ㄉ顏色嘛
我從來ㄅ怕讓人知道我很會吃~'~ 所以因此都沒人敢跟我做朋友>"< 因為男生看我太會吃都被我給嚇跑啦= =
 哼!ㄋ們這些臭男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