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哥很忙耶~'~ 晚上到仁武找他朋友~當然重點就是吃飯敘舊囉

我就只愛吃蝦嘛~ ~

桌上本來就有ㄉ一碟小菜!

喝多沒關係喔!因為化妝室就在後面

注意看隔壁那桌喔~等下再講給ㄋ們聽....

炒飯

海瓜子

菠菜

高麗菜

蚵仔酥

??螺

魚湯

這蝦子ㄉ殼很軟 ㄅ太好剝~'~

三杯雞

魚下巴


ㄅ免俗ㄉ拍一下~

此時賣刮刮樂ㄉ阿伯進來晃ㄌ一下!本來是ㄅ想買ㄉ 但莉莉有看到他ㄉ手ㄅ是完整 所以就捧個場 但我們這桌都沒人刮中>"< 因為都被隔壁那桌給刮中@@而且中很大= =

巧ㄉ是隔壁那桌ㄉ某一位還是我們這桌ㄉ其中一人ㄉ表哥哩

有見過這種三色香腸嗎?

生ㄉ蚵仔耶

炸魷魚



ㄋ們看!我們這桌越聚越多人 因為來ㄉ都是酒鬼嘛

當中我很ㄅ欣賞坐在我旁邊ㄉ那一位明明大我兩歲 還硬要叫我[姐仔]姑且看在我哥ㄉ份上ㄅ跟他計較 ㄅ然有他好看ㄉ

P.S:這種男ㄉ呵 多半交ㄅ到女朋友 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ㄅ懂得說好聽話!就算女生比男ㄉ大也應當稱呼[小姐]或[美女]等之類ㄉ話 尤其女生很忌諱被叫阿姨或姐姐之類ㄉ(總希望被叫"美眉"啊)況且我若比他大他叫我姐仔那就算ㄌ 但我是真的比他小他卻故意叫我姐仔那我就真的很ㄅ爽

我ㄅ怕人家知道我幾歲 但我只知道像這種男ㄉ若要追女孩子ㄉ話成功機率是ㄅ大ㄉ 因為女生ㄅ要被他所講ㄉ話給氣死就好 還會讓他追嗎! 仁武夜市吃燒烤=>>去年ㄉ網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