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退房後先回彌陀放我ㄉ東西完就殺去吳寶春麥方店ㄌ(沒看到我ㄉ鞋子換ㄌ嗎?~ ~)

因為還ㄅ到中午 所以只有小排

我哥說以前都下午來買 然後都買ㄅ到他要ㄉ麵包 所以這次才改在上午就來買~'~

又買ㄉ大袋小袋ㄌ@@

這還是另外再加買ㄉ喔!因為我哥跟店員說他從台中下來 所以店員就先拿這兩條剛出爐ㄉ土司給我哥

(但蜂蜜還楓糖我忘ㄌ>"< 因為我們還ㄅ到十點就來排!所以有些麵包還在出爐中....)

P.S:我心裡OS想說店員聽我哥說從台中下來 那怎麼ㄅ去台北買?台北離台中又更近啊




我哥有買荔枝玫瑰麵包

這一袋則是我跟同行者ㄉ~

奶酥菠蘿跟洋蔥土司

明太子法國跟杏仁牛角

栗子球X4包


吳寶春麥方店 ~ ~(第四次光顧)
吳寶春麥方店(第三次光顧)
吳寶春麥方店(第二次光顧^^)
吳寶春麥方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