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我哥做東 請阿姨他們來清水ㄉ成都吃飯!(我哥婚禮在這辦ㄉ~ ~)

我有介紹過洗手間嗎?成都ㄉ洗手檯是階梯狀ㄉ~水龍頭ㄉ水會順勢流下!^^

我哥有先訂位ㄌ!

用餐ㄉ成員

我哥是單點

最貴ㄉ就是這一道啦:珍菇帝王蟹

沙蝦粉絲煲

客家小炒

炒三鮮

糖醋黃魚

蔥爆牛肉

炸銀絲捲(我們是叫三條 但先送兩條來 另一條還在等~'~)

炒高麗菜

有叫酒來喝!

因為好像感覺沒吃飽>"< 所以又再加點!

蛤蜊湯

蒸蝦子

青花菜

炸銀絲捲

餐後水果是柳丁

LI 真閒二人組^^

表哥ㄋ手在幹嘛

這一張換我哥ㄉ手...

這一張更誇張@@ 手ㄅ夠比就算ㄌ>"< 還拿筷子當YAㄉ手勢!

我 LI 表妹

最後請櫃檯ㄉ小姐幫忙拍大合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