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行人在清水高中前面ㄉ站牌等客運

沒想到高雄捷運卡在台中也能派上用場吶

很熱鬧有名ㄉ鎮瀾宮啊^^
ㄅ過我很怕到廟裡拜拜時 會被香灰給燙到衣服
我真的很怕...
對ㄌ~拜拜時一人要拿十二支香喔!因為天公 正神及左右兩邊ㄉ神明 所以加一加要十二支香~ ~

講到這請路人幫忙拍合照ㄉ照片我就會昏倒>"<
因為明明是叫男ㄉ幫我們拍 結果旁邊那女ㄉ啊(應該是他老婆吧?!) 硬要幫我們拍@@ 也就等於說 那男ㄉ是拿我哥ㄉ相機要幫我們拍 而我ㄉ相機在STAND BY!結果那女ㄉㄅ會操作我ㄉ相機還硬要裝懂地拍 結果扳我ㄉ相機扳ㄅ開 還被那男ㄉ薛ㄌ一下說:家裡ㄅ是也有一台這種ㄉ嗎?ㄋ怎麼ㄅ會用呢?
當那男ㄉ在幫我們合照時 我眼睛卻一直在看那笨女人扳我ㄉ相機扳ㄅ開 所以我第一張ㄉ臉色ㄅ是很好看 因為那笨女人壞ㄌ我ㄉ心情
第二張跟第三張好像也是那笨女人調到放大ㄉ吧?@@結果人像清楚有什麼用!鎮瀾宮ㄉ背景都沒帶到

合照後我們就要走出來啦~

今年是龍年 ㄅ過卻是屬龍ㄉ犯太歲喔~'~
所以屬龍ㄉ在今年要凡事小心喔!

鎮瀾宮前ㄉ一些花燈

ㄋ們看!我自拍背景都能帶到鎮瀾宮吶

對ㄌ~今年我哥就沒有買大甲媽祖ㄉ金牌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