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還是愛看 只是沒那麼拼ㄌ~'~ 這心態上ㄉ轉變完全得要感謝那位奧斯卡ㄉ員工(相關網誌=>>不再去高雄奧斯卡影城看電影的理由!!!)!自從下半年後我改變ㄌ我ㄉ想法 變成我想看ㄉ電影才會去看首輪(即使是滿意度ㄅ高!) 至於滿意度高但劇情還好ㄉ電影我就等看二輪(沒上映就算ㄌ!) 但也ㄅ一定會去看啦 因為想看ㄉ電影已經在首輪時看過ㄌ但二輪上映後我還會再去看ㄉ都有啊! P.S:滿意度ㄉ高低是指以四顆星為基準!電影控就會懂我在說什麼ㄌ~另外就是在看電影時最讓人生氣ㄉ<三害>(相信我!當下看電影的FU完全會沒有T_T):一害是[噪音]=>>手機ㄅ關機 然後接電話時又講很久(還ㄅ走出去講ㄉ喔!要嘛也請長話短說或降低音量!) 還有就是在那邊交頭接耳地窸窸窣窣(ㄅ知是在爆雷還是在聊天= =) 賴ㄉ鈴聲一直在那邊響ㄅ停(要嘛也調震動或靜音 再ㄅ就小聲一點 是在炫耀行情很好因為一直有人在賴ㄋ還是ㄋㄉ事業做很大呢!?事業做很大還有空來看電影喔?) 咳嗽聲(還ㄅ是咳一兩下ㄉ那種 而是ㄅ間斷地在咳 還ㄅ戴口罩在咳ㄉ都有吶 更誇張ㄉ是電影演多久就咳多久@@) 二害是[另類光害]=>>有ㄉㄅ會發出噪音好棒棒 但你TMD在那邊一直滑手機或時ㄅ時地拿手機起來看就真的很幹ㄌ ㄋ是來看電影還是來亂ㄉ?要滑手機ㄅ會在家滑啊!滑到眼瞎都ㄅ會有人管ㄋ 但請ㄅ要影響到真ㄉ有心要看電影ㄉ人好嗎!這對觀影者是一個很大ㄉ侮辱 所以請別那麼沒公德心好嗎!麻煩自愛自重! 三害是[醉翁之意不在酒]ㄉ人=>>去二輪片ㄉ十全電影院看就知道我講ㄉㄌ!簡單來說就是打發時間!根據我ㄉ觀察有在吃便當ㄉ啦 睡覺ㄉ啦 玩手機ㄉ啦 還有ㄉ人當自己家在那邊走來走去進進出出ㄉ啦(ㄅ是去上廁所喔!) 因為電影票百元有找啊 而且同一廳還可以連看兩部哩 有冷氣吹 吃東西又沒特別限制 所以導致看電影ㄉ人並ㄅ會輸給其他家ㄉ首輪電影院喔@@ 相關網誌=>>1998~2007年間所看ㄉ電影~ ~,2014年1~12月所看ㄉ電影....,2015年1~12月所看ㄉ電影....,2016年1~12月所看ㄉ電影....,2017年1~12月所看ㄉ電影....,2018年1~12月所看ㄉ電影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