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車站到囉~

這看ㄅ出來是什麼耶~'~

我阿姨她們啊

沒計劃ㄉ出門>"<
燈會還未開始就想要去鹿港看= =
但我回高雄ㄉ車票已買在先啦 所以她們要看ㄉ話我可ㄅ奉陪喔!

這是彰化車站ㄉ紀念章~其中有花ㄉ是彰化田尾公路花園
另一個有佛像ㄉ是八卦山大佛!

彰化到鹿港轉搭客運ㄉ話約需半小時左右ㄉ車程而且一樣可以使用高雄捷運卡來搭客運喔

後來想想~我還是回清水整理行李好ㄌ

這時候ㄉ我已經是在清水ㄉ火車站囉~

準備要回高雄ㄉ家啦!

因為要回高雄ㄌ嘛~所以就又改穿[輕薄短小]ㄉ衣著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鳳蝶(刘凤蝶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